最新消息

讓 KING SPACE 作為您事業的發源基地 與世界接軌!

【King Space 商務中心】推薦講座-晨心法律事務所 新創股權/夫妻財產/繼承法律案例分享


日期:03/29(三) 15:00-17:00PM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7號5樓

👉對於許多新創事業來說,股東或合夥人之間的股權要怎麼分配,又怕談了傷感情?
👉新創事業是否要開公司,要開哪一類的公司,才是真正適合現在公司的走向?
👉新創事業尚未獲利時可能問題還沒出來,但如果事業持續發展壯大,有新的股東加入、有舊的股東離開,要怎麼約定才能讓彼此好聚好散,新進的股東要分多少股份,離開的股東可以拿走多少投資?也是門大學問。

此外,事業本身成長以外,個人的財產規劃也相當重要。
本講座也同時介紹幾種生活中常見的法律議題:
包括夫妻剩餘財產分配及繼承規劃等,畢竟賺到了錢,也要思考將來如何把財產規劃或傳承下來。

💁‍♂️適合準備創業或剛開始創業的人
💁‍♂️ 有新的投資人加入,但又不確定該怎麼約定的公司
💁‍♂️ 有一定的財產,正在思考如何規劃的人

👍希望能讓大家在理財的時候,能從組織到個人,從現在到將來,一併為財務做更全面性的規劃!

現場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HBaYrDBeBEsdc1Z89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