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讓 KING SPACE 作為您事業的發源基地 與世界接軌!

個人魅力六部曲-透過穿搭建立個人品牌


金鋒山商務中心 實體講座

大家是不是好久沒有參加現場互動有溫度的實體課程?
解封後第一個實體課程,King Space 特別邀請到很厲害的造型穿搭師,英國時尚領域碩士, 曾為多位藝人打造形象:林依晨,張鈞甯, 鄭元暢等。
想要提升個人形象, 建立個人品牌,不知如何穿搭嗎?不管你是上班族或商務人士, 好的形象,是業務成功以及高人氣的致勝關鍵之一。 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如何變得更美更帥更專業。
 

課程介紹

★微課說明

斜槓時代,唯有透過學習以投資自己更多能力,才有可能擺脫追逐金錢的命運。許多人很會穿搭,您還能視若無睹 置之不理嗎? 或者您很會穿搭,但您知道真正適合自己的所有元素是有科學根據的。無論您是哪一種?都將透過這堂課了解5大元素的重要,美出個人魅力與未來,您想擁有的自然就手到擒來喔:)

美國作家 米儂⋅麥克勞琳:「女人總喜歡自己剛買下的新歡,卻討厭衣櫥裡三分之二的舊愛。」回想一下,每季共買了多少衣服?常穿的衣服又佔了多少比例?全球女性的共同語言-衣櫥裡總少了某件衣服...但好好審視自己和所有的衣物,有認真算過總共花了多少錢在衣服上嗎?現在開始,讓我們停止浪費,累積起來的錢可以做更好的運用,第一步就從微課堂開始吧~

屢獲好評的經典微課內容涵蓋...個人形象四大結構-膚色、身型、風格、穿搭並結合實用的衣櫥整理,訴求挖掘隱藏的美好自己,成為自己的經典!看到生活中帶來的改變...人變美了就有自信,有了自信就能無往不利!

★適合對象
-忙碌人士想有系統的學習心法
-想踏出學習穿搭形象第一步的人
-預算有限但想直接從課堂上獲得滿滿知識
-不會穿搭但有工作需求或想讓自己更好的你
-對穿搭很有想法,從事相關美業的專業工作者
-想透過核心觀念的知識學習自學自理,由外在形象的改變進而了解穿搭的原理脈絡~

★內容包括:
- 塑造個人專屬經典形象
- 懂你的顏色擁有好氣色
- 懂你的款式穿衣不變形
- 透過風格打造專屬魅力
- 利用穿搭建立個人品牌
- 由捨而得建立有機衣櫥

★講師介紹:

🔎About 莫菲

最懂你的形象穿搭顧問 莫菲
歷經時尚產業10多年的時間,為上百位名人麻豆配搭過品牌服飾與配件,以供記者會、服裝秀、雜誌和型錄等媒體露出,合作過的藝人有林依晨、隋棠、張鈞甯、王心凌、吳尊、楊謹華、鄭元暢、天心和許瑋甯...等,並透過科學化和數據性的工具協助上百位學員與客戶揭開隱藏的美好自己,讓形象成為最有利的無聲名片!

曾為Vivienne Westwood英國服裝設計師品牌英國當地店鋪Top Sales,並於女裝公司任客戶經理期間,成功簽下ASOS & Lipsy等知名品牌合約,並於英國創立歐美服飾品牌-Lovemissy。

學歷
• 英國 曼徹斯特大學 - 國際時尚零售碩士
• 台灣 實踐大學 - 服裝設計系學士

工作經驗
• 企業商務形象講座
• 節目來賓形象指導
• 服裝品牌教育訓練
• 名人穿搭合作經驗
• TVBS&東森新聞雲專欄作者

 

報名網址 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386ecpz8UwD0XDJdEeMTR9Xp5Sjun5BFWXEpH-I-WA/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Tag: